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喜迎4500余名2014级新生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08 10:34:15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点燃青春梦想。9月6日至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500余名新生来到闽南理工学院完成入学报到,开始了充满激情和挑战的大学生活。

报到当天,学院许景期董事长、吴永年书记等学院领导在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两校区迎新现场亲切看望了工作人员及前来报到的新生,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赞赏,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勉励新生努力学习,积极适应新环境,让家长放心。

今年的迎新工作周到细致,亮点颇多。为帮助2014级新生顺利报到,学院在火车站和汽车站设立了校外迎新接站点和接送车辆,接送新生直达学校。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学院还在泉州动车站和晋江动车站设立了迎新点,以便更好地服务新生及家长。

此外,各系在报到处设置了专业咨询台,向新生及家长提供关于学生专业学习、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学院还设立“绿色通道”,开通了学费缓交手续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手续办理及咨询服务,为困难的学生扫清了入学障碍。各系还为新生家长设置了休息区,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温馨的服务。

新生入校后,学院还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第30个教师节慰问信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