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30个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10 10:34:50

尊敬的全院教职员工:

九月金秋,杏坛飘香。值此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谨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一年,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大教职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正大气象,厚德载物”校训,积极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学院各项事业取得可喜成绩。学院成功举行建校十五周年活动,内涵建设不断深化,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扎实推进,学科专业结构不断优化,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取得新的突破,党建思政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校园文化丰富多彩,人才培养水平稳步提升。这些成绩,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全院教职员工勇于担当、团结拼搏、乐于奉献的结果,在此向老师们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志们,新的学年,学院将全面完成“十二五”发展规划并启动“十三五”规划,这也是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冲刺之年,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进一步树立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为实现学院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学院董事会董事长:许景期

学院院长:潘世墨

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年

2014年9月10日

上一条:我院召开庆祝第30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喜迎4500余名2014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