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潘世墨院长深入学生餐厅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人员:后勤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19 10:40:44

2014年9月18日下午,闽南理工学院潘世墨院长在后勤处施少芳处长的陪同下,深入到宝盖校区第二学生餐厅及欢乐美食城,调研检查学生饮食保障相关情况。

在美食城,潘院长逐一查看了售卖窗口的饭菜品种,对餐厅的卫生安全、餐具的清洗消毒、餐厅的环境、饭菜的烹制、食品采购和供应渠道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地了解,并与餐厅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调研结束后,潘院长对后勤餐饮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后勤处切实做好原料采购、加工等各个环节的监管工作,确保学生饮食健康卫生;要充分利用好美食城的有利资源,确保饭菜花色品种、饭菜质量不断提高;要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坚持“以学生为本”,畅通和学生沟通渠道,了解学生需求,尽可能地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最大便利。

(后勤处供稿)

上一条:学院授予张敏娜同学“见义勇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