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罗增桂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发布人员:招生就业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30 10:49:38

2014年9月29日下午,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罗增桂与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科员陈伟彬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学院招生就业处纪龙溪副处长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纪龙溪副处长代表学院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学院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业的各项举措以及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石狮市因莱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优诺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映尘工作室等5家入驻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实体(团队),并细致了解了各入驻创业实体(团队)经营项目、特色和运营情况。

参观结束后,罗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特别是宣传创新创业、完善创业孵化基地机制等方面成效显著。同时,罗主任还要求学院要继续加大基地建设力度,扩大创业团队规模,使基地能够真正成为企业家的摇篮。

上一条: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4年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