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许聪海、许栋樑副校长捐款1350万元助力家乡发展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10:37:07

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和石狮建市30周年,2018年9月29日上午,第四届世界石狮同乡联谊大会在石狮市公务大厦举行。

会上举行了慈善公益捐赠仪式,我校副校长许聪海、许栋樑分别捐资800万元、550万元共1350万元用于家乡发展教育、医疗等慈善事业。

多年来,在其父华景集团董事长、闽南理工学院举办者、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许景期先生的言传身教下,许聪海、许栋樑昆仲长期以来热心公益、情系桑梓,在多个领域建功立业,受到社会的肯定。许聪海,现任福建省政协常委;许栋樑,现任泉州市政协委员。此次两人捐资石狮公益事业,再次诠释了闽南理工学院人爱国、感恩、担当、奉献的精神。

上一条:福建日报:闽南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