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福建日报:闽南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0 09:22:09

泉山苍苍,晋水流长;砥砺耕耘,桃李芬芳。2018年11月23日,位于泉州湾畔、宝盖山下的闽南理工学院,将迎来20周年华诞。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闽南理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20年筚路蓝缕,薪火相承。1998年,石狮兴达集团(现华景集团)与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现长春理工大学)联合创办石狮长兴工业学校。2001年,学校升格为高等专科学校——泉州光电信息职业学院。2008年,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闽南理工学院。2012年获批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2016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8年1月,被确定为福建省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立项建设高校。学校是目前福建省办学规模最大的民办本科高校之一。20年来已向社会输送各类专门人才3万余名。

在20年的办学历程中,闽南理工学院怀抱教育报国、教育强国之梦,秉持“正大气象、厚德载物”校训,坚持立德树人,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今日闽南理工学院,正以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硕士学位授予培育为契机,紧跟时代发展,适应区域需求,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争创一流。

欣逢盛世,值此建校20周年之际,我们热切期盼广大校友参与各种形式的校庆活动,再叙师生情谊,共谱发展新篇;我们衷心希望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同襄盛举,共写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闽南理工学院

2018年10月8日







福建日报链接地址: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8-10/10/content_1139635.htm?div=-1

上一条:英国斯旺西大学法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许聪海、许栋樑副校长捐款1350万元助力家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