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7 14:34:07

2018年10月12日下午,我校党委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党委委员、副校长来永宝,党委委员朱正林、庄林议、庄秋琴以及各二级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树成主持。

吴永年书记对本学期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部署全校党支部换届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按照规范程序和要求于10月底前完成该项工作;二是做好基层党组织达标创星、特色党建项目创建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三是确保质量,完成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四是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朱正林传达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学以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一项目入选第三批福建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