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0 16:55:36

10月31日下午,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蚶江校区篮球馆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主办、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厦门行创贸易有限公司、七匹狼泉州分公司等10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这些企业为学子提供了设计师、企业管理等岗位,吸引了大量学子前来参加。

招聘会现场,不少学子细细斟酌各个公司,并到自己心仪的公司单位报名点投递简历。有的学子直接到相关咨询点提出自己的疑惑,有的则结伴一块比较各家企业单位的岗位情况,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纪龙溪表示,学校在甄选企业时,都是根据学生就业的需求和专业情况,希望有效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

来自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的陈银凤告诉记者:“即将毕业的我们,对于就业,没有经验,有许多迷茫。今天过来很多公司为我们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也解答了我们心中的许多疑虑,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应聘经历。”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