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校长张小南一行莅校访问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4 15:36:19

11月13日上午,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校长张小南、副校长郭桂萍等一行4人来校访问交流。我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长李永苍、副校长郑力强接待来宾。

张小南一行在校长李永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体育场、重点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丽景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李永苍向来宾介绍我校办学规模和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及本科合格评估等情况。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卓为玲就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情况作详细介绍。

董事长许景期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等。他强调,做教育要把以生为本、关爱学生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内涵发展。

郭映虹新媒体中心见习记者李平平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建校二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