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服装学院学生获2018年全球华人时装设计大赛铜奖

发布人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8 14:00:52

11月26日,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球华人时装设计大赛决赛上,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陈银凤凭借“红”砖古厝系列服装(指导教师:周丽娅),摘取铜奖。

据悉,全球华人时装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从2013年至今成功举办5届。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000多名海内外优秀华人时装设计师参加。经过初评,29名选手进入当晚决赛,并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和铜奖2名。

(文字:周丽娅;摄影:钟岩)



上一条:中宣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采访报道蚶江镇专题组走进我校
下一条:我校经管学子在2018年全国高校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和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