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3D大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0 09:22:40

2018年12月6日至12月9日,以“数字经济·身临其境”为主题的DigitalShow2018数字科技文化节暨第11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在云南玉溪盛大举办。

我校选派的5支队伍表现优异,荣获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和3项三等奖(具体名单附后)。同时,学校被授予2018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赛区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赛区的600多所高校、3000余家企业及创客组织积极参与。大赛分为数字工业设计方向、数字人居设计方向、数字文化设计方向。

文字:陈皇琴




上一条:石狮日报:220家企业入校为3000多名毕业生提供就职选择
下一条:我校举办多场招聘会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