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首次参加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获佳绩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0 11:20:13

2018年12月16日至1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136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我校实践教学中心、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结协作、精心组织,派出6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三个组别的比赛,获得3项一等奖和3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面向普通高校本科大学生开展的一项综合性工程能力竞赛,是基于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因此历来受到各高校特别是工科院校的重视。






上一条:我校叶坤煌老师获评泉州市技能大师
下一条:我校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