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5 16:04:09

2018年12月21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期末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树成、郑力强、来永宝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永宝副校长代表蚶江校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安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吕津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本单位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做法与经验。

郑力强副校长对做好期末有关工作提出若干要求;许树成副校长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动态,同时对期末迎考工作、安全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吴永年书记在会上讲话。他对下阶段教学学风建设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教育观念,全面组织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等精神。这是当前一段时间的重点学习任务,各单位要认真组织落实;二是加强科学管理、严格管理,深化教育教学管理制度改革,落实好重修等制度,推动教风学风建设;三是继续加强教师的培养培训工作,提高师德水平和教学能力。

李永苍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教风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有关制度文件,要大胆创新,敢动真格,多在教风学风建设上下功夫、想方法。他要求各单位近期要做好四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确保期末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二是继续抓好教学秩序,抓好督查督导,齐抓共管,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是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和温书迎考工作;四是确保期末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校召开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叶坤煌老师获评泉州市技能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