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辅导员工作创新交流会

发布人员:学生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2 14:45:24

2018年12月24日至28日,我校在宝盖校区举办了2018年辅导员工作创新交流会。副校长许树成、学生处处长庄林议、团委书记江艺敏和全体政工干部参加交流会。

许树成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辅导员是大学生思想的引路人,辅导员队伍要政治坚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才能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定期举办此类交流会,分享交流工作经验非常必要,希望各位辅导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把此次交流会上的学习心得和收获贯彻到以后的工作中,争创更大的工作业绩。

庄林议处长传达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等教育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精神及新时代高等教育40条等精神,对辅导员实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江艺敏书记和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分别就大学生成长成才、辅导员工作方式探索、大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工作日常管理等和与会者作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

据悉,此次工作交流会是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辅导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学生处还将继续组织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辅导员沙龙等活动,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文字、摄影:蔡金钗


上一条:我校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单位促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