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9 10:43:20

按照校党委部署,我校于2018年10月启动全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在换届之前,对若干支部设置进行了调整。截至12月下旬,全校所有基层党支部已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支部调整和换届后,我校现共有分党委(党总支)下属党支部26个、直属党支部6个,其中教工党支部15个、学生党支部17个。

此次党支部换届工作是我校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校党委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印发了有关材料模板,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作。各分党委(党总支)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全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闽南理工委〔2018〕24号)要求,精心指导,严格把关。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回顾总结和讨论研究今后工作,同时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实行差额无记名投票选举,每个细节都注重确保组织程序的规范,使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整个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内生活的锻炼,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时尚礼仪专家周思敏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8年全国“青春三下乡” 高校优秀传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