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启动2019年寒假家校关怀万里行活动

发布人员:学生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9 15:07:35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深化开展资助育人“三行”教育活动的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教育理念,2019年1月19日,副校长许树成带领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辅导员一行来到泉港我校学生家中慰问,开启2019年寒假家校关怀万里行。

在学生家中,许树成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们送去油、米等慰问品及慰问金,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资助政策,并了解了学生家庭状况、主要经济来源等基本情况。家长们对学校送温暖到家的行动表示感谢,受访学生也表示今后要更加自强自立,学有所成回报父母和学校。

下阶段,学校将派出10支小分队奔赴省内各个地区,把学校的关心关爱之意送往部分困难学生家中。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工程院柴天佑院士签署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