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题会议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2 14:40:50

2019年3月1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专题会议。学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许栋梁、许树成、许为勇、来永宝、郑力强以及评建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部分。一是审核评估专项培训;二是下一阶段迎评促建重点工作部署。

首先,李永苍校长围绕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发布的《福建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操作指南》作审核评估专项辅导培训,从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评建材料准备、评建程序等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李校长还就本科合格评估专家组对我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阶段学校评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各单位要成立相应的评建机构,将迎评促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整体推进我校迎评促建工作。

会上,郑力强副校长还就近期有关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永苍校长作报告


上一条:“学雷锋迎三八,法制进校园”宣传互动活动走进我校
下一条:我校一案例入选福建省本科高校应用型建设案例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