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央视《传承的力量》栏目组来我校拍摄专访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8 10:45:16

2019年3月6日至7日,央视《传承的力量》栏目组来到我校拍摄,对我校的美育工作进行专访。该节目将于近期在央视科教频道播出。

《传承的力量》活动由教育部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通过学校体育艺体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成果展示活动。该活动以春节、清明、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为契机,直接反映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取得的成果,体现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

两天时间里,栏目组拍摄了我校学生自编自导的舞蹈《司花令》、茶道、礼仪等场景,对我校的美育工作和传承、发扬传统文化工作进行了采访报道。我校副校长许树成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美育工作,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实践中,学校将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美育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通过课堂主渠道和校园环境营造,以及汉服社、书画展、舞龙舞狮、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学生凝聚了精气神,坚定了文化自信。

摄影:余子翔









上一条: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期初工作
下一条:我校团委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