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消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6 16:49:38

2019年3月26日上午,我校在丽景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工作专题会议。学校许景期董事长,校领导李永苍、许明芳、许树成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朱正林传达了上级有关消防安全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汇报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总体形势及工作重点。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图书馆、实践中心等部门有关人员也汇报了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副校长许明芳、许树成分别讲话。他们要求有关单位要加大消防安全教育和检查力度,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建立安全台账,切实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不留死角。

李永苍校长指出,要利用广播、新媒体等渠道加大消防安全教育,定期开展消防、逃生演练,组织开展消防知识竞赛,多渠道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许景期董事长强调,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关键在于落实。消防安全工作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齐抓共管,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活用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上一条:我校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我校六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