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八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即将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5 10:51:30

精彩预告:2019第八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将于4月18日晚在我校宝盖校区体育馆精彩上演。

第八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以“美好·生活”为主题,是第五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二十二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19石狮国际时装周重要活动之一。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福建省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闽南理工学院承办。

据了解,本届大赛自2019年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四川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理工学院等99所高校选送的优秀毕业生作品1122件。大赛初赛在北京举行,经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男装31、女装29个系列作品入围当晚决赛,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有两件学生作品入选。当晚的决赛将评出男、女装金奖各1名、银奖各2名、铜奖各3名和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造型奖各1名。

与艺术邂逅,遇见美好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初出茅庐的大学生设计师们如何用服装来阐释他们心中的“美好生活”。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往届赛事的精彩图片。













上一条:我校学生到市法院开展“听案学法”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新增两个省级科研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