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人员:招生就业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9 16:31:06

2019年4月28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校领导李永苍、许聪海、许树成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龙溪副处长简要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情况。


许树成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经管学院陈俊福、叶钦龙和光电学院陈玲玲三人获先进个人。随后,唐志锋和陈玲玲分别代表先进单位和个人上台分享经验和心得。


李永苍校长向学校所有从事就业相关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单位要坚持“以生为本”理念,齐抓共管,同向发力,以高度责任感和强烈事业心,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更多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


文字:王炳堃 蒋振耀

摄影:蒋振耀

上一条:我校师生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我校电子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