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人员:团委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17:04:00

2019年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团委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在两校区组织各级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直播结束后,师生们纷纷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张晗说:“今天在观看完现场直播后,更加深切感受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我们更应该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帮助大学生树立远大梦想。从思想入手,培养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及爱国情怀。”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高宏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个时代,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广阔天地中绽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和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