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和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人员:团委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5 11:01:19

      百年五四,革命青年传薪火;砥砺前行,闽理学子正青春。


正值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5月4日晚,我校在宝盖校区数字报告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和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许树成、许为勇和有关部处领导、学生代表共45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庄林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永年书记为大会致辞。他向青年代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他要求青年大学生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新时代,新征程,他向与会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珍惜大学时光,学好知识本领;三自觉修身养性,锤炼良好品德,与时代同心同向,书写无愧青春的篇章。


45F70


大会表彰了一批获得2018年度省、市、校各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雷锋月“好人好事”、“志愿服务之星”志愿者、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陈著远奖学金等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许为勇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座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随后,经管学院谢媛、光电学院吴毅铭、电子学院陈东丽和服装学院唐熙等4名同学代表受表彰者在会上发言,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再接再厉,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4ACC8




颁奖仪式结束后,许树成副校长宣布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与会校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3EC98


会上还举行了重温入团宣誓仪式。


401DB



文字:余子翔 李平平 邱钏秋

摄影:徐雅婷 陈新星 林祥峰

上一条:我校教师叶坤煌获评第三批“泉州工匠”
下一条:我校师生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