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在我校巡展

发布人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0 17:41:05

2019年5月10日上午,我校在蚶江校区艺术展演厅举行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巡展开幕仪式。学校董事长许景期、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来永宝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仪式。


来永宝副校长在开幕仪式上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此次巡展的重要意义,希望服装学院珍惜巡展机会,有计划分批次组织师生观摩,拓展眼界,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艺术创作水平。


3BE62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巡展作品。许景期董事长和吴永年书记在参观过程中对服装学院“校行企合作、课岗证融通,教学做一体,赛演展结合”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肯定,希望服装学院加大艺术专业的实践能力培养,多组织师生参加高水平专业竞赛,不断提升我校艺术类专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3EDD2


据悉,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其参赛院校的层次多、受众广,影响力及参赛作品的质量也在不断提升。本次巡展活动由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具体承办,共展出了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包括北京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优秀学生作品120多件。我校服装学院师生也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2项,同时还荣获十佳组织奖。


文字:赖地养

摄影:詹泽鑫


上一条:我校土木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上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2019年首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