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土木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上荣获二等奖

发布人员: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3 16:03:56

2019年5月11日至5月12日,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大赛决赛在广西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一支参赛队伍表现出色,荣获“本科全能奖”集体二等奖(具体名单附后)。




据悉,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广西大学承办。本届决赛共有来自全国459所院校的463支代表队参加。



上一条:我校光电学院学生在第四届福建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在我校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