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上获佳绩

发布人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2 09:46:02

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于5月13日至5月19日在北京如期举行,我校首次派师生参加该项活动并获佳绩。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官红梅荣获“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针织设计奖”,我校在该时装周中获“人才培养成果奖”。


据了解,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本届主题为“梦想力+”,有作品发布、专项展览、论坛讲堂、设计大赛、专业评选等80多项专业活动。来自中国、韩国、英国等国共47所知名高等院校的1716名优秀毕业生参与了46场动态发布。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成果展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福建省“合泰杯”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