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新党员入党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2 17:05:41

6月11日上午,我校2019年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在数字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许树成、党委副书记叶良茂,其他校党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500人参加宣誓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庄林议主持。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宣誓仪式拉开序幕。


4AA00


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在仪式上致辞,他代对全体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正确航向;二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奉献社会和人民;三是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党内生活锻炼。他要求全体新党员以入党誓词激励和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为我们党的伟大事业奉献力量,奋斗终生。


37C3C


校党委委员庄秋琴宣读了宣誓人名单。在领誓人许树成的带领下,311名新党员持立正姿势,右手握拳过肩,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随后,新党员代表财务与会计学院2016级学生苏雅琼向党组织郑重表明决心,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勇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老党员代表、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曾健民代表全体老党员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表示祝贺,勉励新党员要胸怀国家民族,立德立志成才。





紧接着,与会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以铿锵的歌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青春和热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5B0A8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


文字:郭映虹,新媒体中心记者 邱钏秋

摄影:郭映虹,新媒体中心记者 张俊雄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2019年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海峡两岸舞龙舞狮大赛暨狮阵大汇演在我校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