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柴天佑院士工作站被认定为福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发布人员:科技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8 15:28:13

6月18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省科协、省财政厅、省科技厅共同举办的“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暨院士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6·18展会现场隆重举行。一批新建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获授牌,现场还签订了16个院士专家项目合作协议。



仪式上,我校柴天佑院士工作站喜获授牌。活动现场,柴天佑院士与我校校长李永苍签订项目合作协议。项目瞄准纺织鞋服智能化研究,以特定的合作模式联合攻关,为加快新技术、新产品产业化应用,推动地方产业结构调整与技术进步提供支撑。

在此之前,我校院士工作站已获批为泉州市院士工作站。此次被认定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是省委组织部、省科协等上级单位对我校“柴天佑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的认可,我校将抓住宝贵机遇,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团队的优势,加大科技创新,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6月19日上午11时,我校将在宝盖校区数字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闽南理工学院柴天佑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文字/图片:科技处

上一条:柴天佑院士为我校师生作《工业人工智能》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