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副主任范菁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10:31:07

7月6日下午,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副主任范菁一行莅校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情况。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郑力强等陪同调研。


范菁副主任一行考察了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了校园,深入了解我校办学发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我校领导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李永苍校长简要汇报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情况、审核评估准备情况等,并希望省评估中心能对我校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多指导、多帮助。许景期董事长对省评估中心一直以来给予闽南理工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初心。


范菁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实验室建设及育人理念给予肯定,希望我校能以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摄影:陈皇琴







上一条:我校4项作品获2019全国3D大赛12周年精英联赛福建赛区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