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4 15:12:27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决赛在福州成功举行。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全省各高校的63支队伍参加决赛的角逐。


决赛中,我校选送的4项作品斩获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和1项三等奖,展示了我校师生在智能设计领域的能力与风采。


据悉,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自2011年创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九届,赛事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我省信息技术领域权威和热点赛事,也是福建省人工智能领域唯一省级赛事,获得了高校师生和企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东区区域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上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