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家一级美术师陈良敏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9 16:02:44

近日,国家一级美术师陈良敏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仪式上,许景期董事长为陈良敏先生颁发聘书,仪式上,许景期董事长对陈良敏大师成为我校客座教授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借此契机为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搭建更高层次的学习平台。


1E5CE


仪式结束后,陈良敏大师现场示范教学,并表示将与学校共建“工作室”,为学校的文化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1D4FF


陈良敏先生简历:陈良敏,字鲤跃、熙瀚,号九鲤山人、八闽游子。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研究院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工笔画院副院长,北京当代中国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先后为全国政协、人民大会堂、中南海等有关部门创作《十八学士登瀛洲》、《蟠桃会》、《瀛洲雅集图》、《高逸图》、《武夷晨曦》、《气壮山河》、《西园雅集图》等一大批国画精品,作品作为国礼赠送给各国政要;中国画《高山流水》、《伯乐相马》、《天地浩然》、《普天同庆》等多幅作品在国內外参展并获奖;近年来,分别在北京、福建、内蒙、山东、香港、澳门等地举办个人画展;先后在人民美术出版社、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书画杂志社出版《陈良敏画集》、《陈良敏.五百罗汉.专辑》、《丹青寄怀.陈良敏中国画作品选集一、二、三》等多本艺术专著;人民日报、央视、凤凰卫视等多家中外媒体多次进行专题报道。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干部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一实训基地获批泉州市产业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