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黄世界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2 18:04:32

2019年9月2日,新学期开学首日,泉州市委教育工委、教育局局长黄世界一行在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春园,石狮市教育局局长周拥护等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


黄局长一行深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中心、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研究所等检查指导。


在调研过程中,黄局长详细询问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他在座谈中指出,我校是泉州地区最早建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民办高校,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把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抓好抓实。他要求,学校党委总牵头,学校要加大投入,努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大学生思政教师队伍;要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同时,他对我校的应用型本科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越办越好。


黄局长一行还深入了学生食堂,了解了饭菜质量和物价等情况。


我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吴永年、许聪海、许栋梁、许树成、郑力强、叶良茂等陪同调研。








摄影:郭映虹、陈皇琴




上一条: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卢锦钦博士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干部教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