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卢锦钦博士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7 09:55:34

9月6日下午,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卢锦钦博士莅临我校参观考察。省政协常委、我校副校长许聪海对卢锦钦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考察。


卢锦钦会长深入柴天佑院士专家工作站、智能制造基地、3D创意打印实验中心、科研成果展厅、RFID智能物流实验室、演播实验中心、金融工程实验室、动漫设计实验室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考察过程中,卢锦钦会长详细了解了我校发展情况,对我校依托良好的科研基础和资源优势,打造优势专业集群,加大力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寻求与我校的深度合作,搭建好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泉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黄世界一行莅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