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校企合作再添新硕果

发布人员: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0 08:52:09

9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周,我校与石狮市通达电器有限公司、泉州锐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宝教一402联合举办校企协同育人订单班开班仪式。我校校长李永苍、光电学院院长王淑坤,通达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林顺建、锐驰公司人力行政中心总监吴德福等参加仪式。


在校企双方的前期努力下,我校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别与两公司成立了“通达电机班”和“锐驰激光显示技术工程班”。


仪式上,李永苍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两家公司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对光电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作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把合作项目做深做实。林顺建部长和吴德福总监均表示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是“多赢之举”,“订单班”的组建,能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多赢,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为订单班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现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9个。据悉,光电学院与通达集团近年来已成功举办“质量工程班”“自动化工程班”、“产品开发工程班”,与锐驰公司也已合作举办过1期“激光显示技术工程班”,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不断深化,领域不断拓宽,人才培养效果逐渐显现。






上一条:我校新增一个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我校喜迎4000余名2019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