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员:团委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6 10:04:14

9月14日下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两校区同时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31614部队首长龙国兵、学校许树成副校长、许为勇副校长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许树成、许为勇副校长分别在两校区作动员讲话。他们指出,军训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是大学生成长的重要一课。希望全体参训学生端正态度,艰苦训练,严格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从指挥,虚心向解放军同志学习,塑造军人钢铁般的气概和品格。


龙国兵首长要求全体参训学生不怕吃苦、敢于锻炼,通过军训增强纪律观念,磨练自己的意志和品质,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文化知识,以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和服务人民。


土木工程学院邱泽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陈嘉涛分别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军训办公室吴春来纪飞凤宣读军训纪律与作息时间安排,强调军训期间纪律。


最后,承训教官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格斗术表演。同学们近距离领略了军人身姿矫健、气宇轩昂的风采,并以饱满的精神立即投入到训练中。


精雕细琢方为器,千锤百炼始成钢。期待参训的3800余名2019级新生(专升本除外)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高分完成军训这大学的第一课。










上一条: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文化参赞石岳文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生入学安全法制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