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5 10:12:59

9月24日下午,我校在宝盖校区数字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泉州市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陈华嵩及泉州市委教育工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徐昌裕,成员张小平、蔡东沐,校领导吴永年、许树成、许为勇、郑力强、叶良茂,全校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苍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吴永年作动员讲话,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一是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实效。三是结合实际,分层分类,整体推进。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强调要落实责任,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泉州市委教育工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徐昌裕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准备工作,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六点意见。一要把握总体要求。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贯彻“十二字”总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的具体目标。二要突出重点对象。党员校级领导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习新思想,带头查摆问题、检视整改。三要注意分层分类,找准主题教育着力点。四要解决突出问题。从一开始就要广泛征求意见,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落实。五要强化主体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六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摄影:陈皇琴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文化参赞石岳文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