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第二场开讲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0 13:58:58

2019年10月9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第二场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如期举行。校领导叶良茂,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


1355F


会上,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他围绕《条例》的背景意义、《条例》的贯彻落实和《条例》具体内容等三个方面,以生动的语言向与会人员系统而全面的解读了《条例》。



校党委委员庄秋琴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她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条例》重点内容、抓好《条例》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条例》,培训内容详实,条例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FE38


会后,与会人员还以学院为单位开展分组讨论,交流心得感悟。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校举行“数字建筑产业学院”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