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仰恩大学校长康龙一行莅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5 11:37:12

10月14日上午,仰恩大学校长康龙、党委书记庄哲峰等一行6人来校访问交流。我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长李永苍、党委书记吴永年接待来宾。


康龙一行在吴永年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实践教学中心、重点实验室、数字图书馆等场所,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和办学情况给予赞扬。


座谈会上,董事长许景期对康龙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校长李永苍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正在实施的人才工程、品牌工程、开放工程、文化工程等情况。


与会双方还就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校园文化建设、管理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