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人员:质量监控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2 10:24:09

2019年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领导叶良茂,各二级学院院长,校质量监控办公室副主任孙建伟以及校级兼职教学督导参加会议。


会上,叶良茂副书记强调了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在学校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督导工作的质量和成效,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建伟副主任对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作了简要部署,并就有关质量监控管理文件的修订征求意见。


会上,各位院长和校级督导踊跃发言,对《听课表》等有关文件的修订进行了讨论,交流了我校督导工作有关做法,反馈了课堂教学、教学保障、学生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举行第二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赴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