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9 15:04:04

2019年11月7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员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校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2DBB4


此次研讨的第三专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点围绕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行动等深入研讨,切实提升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水平。


校领导吴永年、叶良茂分别作领学中心发言。


叶良茂副书记以《学深悟透新时期党建工作,提高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水平》为题,从“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基本内容”、“新时代党的建设‘5+2’的总体布局”、“新时期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和“推进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有关内容。


26D03


吴永年书记以《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总书记7.9讲话精神》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个重要目的就是锤炼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确保全党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希望各级党组织按照上级部署和校党委《工作方案》,按照“五句话”目标,扎实抓好下阶段工作。


246AD


集中学习研讨结束后,李永苍校长还结合自己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AE096


上一条:民盟福建省委领导一行莅校调研
下一条:许景期董事长为我校2019级新生作感恩励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