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2 14:55:42

11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聪海、许树成、郑力强、叶良茂出席,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许树成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纪龙溪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总结汇报,并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


紧接着,副校长许树成宣读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奖励办法。


随后,校长李永苍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与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李永苍强调,要提高认识,成立专门的领导机构,营造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氛围,层层抓好落实;要重视相关数据的统计工作,提高就业数据的统计精度和真实性,进而提升学校专业招生计划制定的科学性;要进一步强化正确理解就业导向,精准施策,增强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之间的互动,将就业理念贯穿教育、教学之中,并加强对国家政策的研读与解读;要加强对学生择业观念的教育与引导,促其转变观念,进而转变择业行为、方式,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要确保信息平台畅通并及时发布企业需求招聘资讯。


董事长许景期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识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新时期就业工作新形势、新特点,进一步开拓视野,主动对接和服务国家、地方战略性产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部门的组织联动,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扎实贯彻落实,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字:郭映虹

摄影:姜雨静

上一条:我校一课题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立项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