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17:40:39

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推进会。校长李永苍、副校长郑力强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高建军汇报了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各学院科研平台负责人分别从科研工作进展、科研创新平台现状和规划、人才引进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作汇报。


校长李永苍就如何推进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给出了意见。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科研创新平台的地位和作用,增强紧迫感,加快实施研发平台倍增计划;要加强责任感,把创新平台建设相关工作抓好抓实;要增强使命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推动创新发展的担当能力和作为能力,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确保每一笔经费都用到实处;要认真筹划好全校科技创新工作,突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把各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好、发展好。



文字:郭映虹  新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袁雅楠

摄影:新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李冰冰

上一条:我校2019年第二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一课题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