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香港工业总会国内事务委员会主席施金城先生一行莅校参观考察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8 10:36:06

2019年11月16日上午,由香港工业总会国内事务委员会主席施金城先生带领的考察团一行12人莅校参观考察。我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郑力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乘坐观光车游览了校园,并参观了实践教学中心等场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许景期董事长向施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大家分享了他个人的创业历程。李永苍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规模、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考察团一行多走多看,对我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施金城先生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和办学情况给予赞扬,对学校创新转型、服务地方的办学思路表示认同,对许景期董事长投身教育、回报桑梓的情怀表示敬佩。他还希望,校会双方未来可以在AI、VI、智能制造等领域协同创新,加强合作。











上一条:我校土木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