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陈良敏中国画导师工作室第一期培训班结业

发布人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6 15:41:31

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蚶江校区举行陈良敏中国画导师工作室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式。导师陈良敏,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出席,服装学院院领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庄林议主持。


结业式上,导师陈良敏并对学员以后的学习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勤加练习,二要注重消化吸收,三要善于发现美、提升美、传播美、引导美,为社会扬正气、为世人弘美德、为时代聚精神、为中华谋复兴。


随后,学员代表作总结报告,分享了他们在理论学习、技法教学、实践创作、展览展示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与会领导为全体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校党委书记吴永年代表学校对陈良敏导师的倾情授教表示感谢,希望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充分利用好导师工作室这个平台,在提升师资队伍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推进学校美学教育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2019年第二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