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多场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2 10:42:37

11月20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阵容强大,分为理工、土木、金融、服装四个专场,分别在宝教二、土木楼、数字图书馆以及蚶江校区篮球馆举办,共有30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提供4000多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下午2点,招聘会现场人人头攒动,各企业在展台处挂出展板,应聘者拿着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接踵而至,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应聘单位的情况。


副校长许树成,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等都亲自前往招聘会场指导,关心学生应聘情况。许树成表示,此次招聘会按照专业设置四个专场,旨在帮助学生更高效、更深入了解本专业用人单位的需求,促使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能力和特长,准确把握就业方向,有针对性地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他建议求职学生要有明确的求职目标,提前了解意向岗位情况,在求职简历中突出实践经验,提高求职成功率。


来自经管学院的陈晓余告诉记者:“为了在这次招聘成功应聘,我准备了多份简历和多语言的自我介绍,希望能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来自信管学院的郑丽灵告诉记者:“我是大三的学生,虽然我离毕业还有一年,但是我想先了解目前就业市场的岗位需求情况,以便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对自己择业方向发展作更深远考虑。”


据悉,我校将于12月7日在宝盖校区举行校园大型综合招聘会,热诚期盼各单位光临我校选聘毕业生。








文字:新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林宇蝶 陈宜平

摄影:新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陈键森、李冰冰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陈浩楠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