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2 10:57:38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党员校级领导在学习基础上,结合工作拟定调研主题,通过多种方式了解情况,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初步调研成果。


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吴永年、李永苍、郑力强、许树成、叶良茂等党员校级领导重点交流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情况和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等。调研内容涉及:学校转型发展战略研究;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教风、学风、校风建设问题;如何强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现状及改进策略。


学校许景期董事长,副校长许为勇,各二级学院院长、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现场


吴永年书记交流发言



李永苍校长交流发言


郑力强副校长交流发言


许树成副校长交流发言


叶良茂副书记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校经管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多场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