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学生作品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第一赛区)二等奖

发布人员:体育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9 15:19:06

近日,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第一赛区)在温州大学举行,来自上海、浙江和福建的23所高校6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体育学院2018级休闲体育专业刘鹏和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何富强共同设计的作品——“户外无障碍滑轮锁的创新设计”(指导教师:张亮)获本科生创意设计组二等奖。


据悉,该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及优秀运动员参与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的自信心,激发对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的激情,培育在体育产业中的创新创业能力,为他们投身体育产业,实现创新创业理想搭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技能展示平台,推动我国体育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年底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财会学院一团队在全国暑期“三下乡”活动中获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