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级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9 11:52:52

2019年12月6日下午,我校党员校级领导在丽景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泉州市委教育工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徐昌裕到会指导,全体党员校级领导参加会议。学校董事长许景期、非校级领导的校党委委员和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吴永年代表班子作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报告和主题教育检视剖析,围绕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校领导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开展批评。许景期董事长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徐昌裕组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有4个特点:一是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二是领导带头做表率,自我剖析到位;三是查摆问题导向好;四是相互批评敢较真。他还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发挥作用。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二是持续抓好学习。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学习新思想,适应新时代需要;三是持续抓好整改。要主动认领问题,对个人剖析、相互批评、征求意见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逐条跟踪落实,逐步解决。






上一条:福建首家公安辅警学院在我校成立
下一条:泉州市教育局致谢我校支持中小学生田径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