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0 09:33:32

12月7号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宝盖校区二期食堂火热开展。此次招聘会共汇集了280多家企业为我校3963名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其中不乏优秀校友企业。


上午九点刚过,现场人声鼎沸,近千名应届毕业生涌入会场,他们身着正装,手持简历,满怀激情,场面异常火爆。来来往往的应聘者细心查看公司资料,并向公司职员咨询职位相关情况。副校长许树成亲自前往招聘会场指导,关心学生应聘情况。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纪龙溪表示,“我校积极搭建促进毕业生就业平台,此次招聘会所提供的岗位主要涉及机械类、培训类、出口贸易鞋服类等,实现2020届毕业生的专业全覆盖,助力学生充分就业。”


光电学院应届毕业生肖鹏告诉记者:“即将毕业离开校园,在就业求职方面缺乏经验,心中有许多迷茫。此次招聘会让我更加清楚现在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且企业在给我们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也帮助解答了我们心中的许多疑虑。这次应聘经历给我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土木学院的培峰说道:“通过参加招聘会,我更加确定,想要有更好的就业就必须要有过硬的专业储备和较高的学历作为敲门砖,所以学弟学妹要趁着还没毕业,撸起袖子加油干。”


本次招聘会由我校联合石狮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石狮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共同承办。





新媒体中心记者:李平平  见习记者:叶晓婷

摄影:李冰冰、叶晓烨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12届全国3D大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福建首家公安辅警学院在我校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