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个省高校科研平台接受验收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2 11:06:59

12月10日上午,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郑邦华和10名省内高校专家来我校,分两组对“工业机器人测控与模具快速制造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和“绿色建筑施工与管理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两个省高校科研平台进行验收。我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长李永苍,副校长许为勇、郑力强,教务处、科技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团队成员参加验收会。


会议伊始,校长李永苍致辞,他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我校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团队成员认真听取专家意见,不断努力,促进我校科研创新再上新台阶。


随后,以李文芳为组长的重点实验室论证专家组,对应我校工业机器人测控与模具快速制造实验室,以曾志兴为组长的工程研究中心论证专家组,对应我校绿色建筑施工与管理工程研究中心,分别听取建设工作的总结报告,审阅有关材料,实地考察并进行质询和讨论。经审议,专家组对我校两个省高校科研平台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希望我校加大投入力度,引进高水平、高层次人才,改善科研条件,突出服务地方产业优势。


最后,郑邦华处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各创新平台负责人按照论证专家组给出的建议,结合学校定位,对平台进一步优化整改,实现错位化、差异化发展,将平台打造得更具特色,争取新突破。



上一条:我校2019年第二期党员教育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12届全国3D大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